close

晚上趁男友下班稍做休息後,我們準備出門前往斗六各大有營業的寵物店(評價不錯的)!詢問是否有柯基的消息。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又是假日所以只找到一家(新生寵物)裡面的醫生及醫生娘非常有個性(還好我朋友已跟我說了不然我真覺得啊你是在跩什麼)因為他們很討厭那些為了想要養寵物而養,遇到瓶頸就隨性把寵物丟棄

所以醫生娘就說柯基成犬很大哦(至少比拉拉小),有一點點体味哦(不洗澡哪隻狗沒体味),會掉毛哦(有毛的動物都會掉毛吧)!

我說這些原因我們找資料時就已經知道了而且也衡量過才決定要飼養!醫生說那留下你們的聯絡電話若有機會我會請你跟對方聯絡!希望快點有消息哦

*好消息!剛接到醫生的來電,說剛好有個先生家裡的柯基在禮拜六生了寶寶!迫不及待二個禮拜後跟牠們相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