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很黑暗

好多已發生.發生中不能解決的事情一件又一件的加壓在身上

今天是休假的第一天,我卻起了一個大早後再也無法入眠

就算吃了好入睡的產品好像也無法將我帶入深層的睡眠品質!

一股氣壓在胸口無法抽出。好像所有的事已經忍到一個極限無法再負荷!

你說的很簡單-->只要搬出去眼不見為淨 無事一身輕

你說有什麼事可以跟你說雖然無法得到解決但也可以發洩

既然得不到解決我想就不要麻煩別人

我也已經習慣什麼事都放在心上不說(包括任何事)

我也不是那種私事跟公事混為一談的人

請不要隨便自己亂下定論。。。

我的壓力來源好像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