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姐妹今天訂婚...

很替她開心,愛情長跑了8年終於開花結果!

整個訂婚過程充滿温馨!

祝福他們可以白頭偕老 幸福永久!

----------------分隔線--------------------------

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也會有幸福的一天,幸福會降臨在我身上嗎?

我跟他在一起也快8年了.他還在觀望期!

很可笑都8年了還在觀望...會不會太晚了..

是不是要放棄連自己都不知道!

當他發現小弟沒錢買機車時.他二話不說立刻拿錢出來幫忙

讓我覺得他很可靠把我的家人當成自己家人幫忙!

當他又為一些小事跟我翻舊帳.又覺得他很幼稚.

只看他付出..而我對他的付出呢?

套上戒指那刻是不是就代表二家人關係就相連了(就連鳥事都要管了)

唉!朋友說看得愈清愈走不進去!

小時候渴望婚姻...

幻想自己也有那一天...幻想一切過程....

當他們簽字那一刻所有幻想都不見了...

我等不到父母替我蓋頭紗.....

我等不到他們已原本夫妻關係來參加我的婚禮...

我等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